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6月17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7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6月13日至6月16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3907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1509件。其中:话务受理3637件、微信受理148件、短信受理12件、微博受理4件、省平台交办100件、其他受理6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556件、建议类74件、求助类1263件、投诉类245件、举报类718件、反馈类50件、市级部门作风类1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违法建设

203

启东市王鲍镇某钢管厂在东侧违章搭建彩钢棚子,严重影响村民日常出行;江景苑29幢业主在20层楼业主占用公共面积建墙开门;青年西路标准件二厂西侧南边加高围墙并违章搭建房子等。

2

占道经营

128

学士府北门烧烤店占道经营,油烟严重扰民;深南路厚生路口西每天下午3时开始,有很多摊点占道经营;诚兴东路通盛大道北侧与南侧路口,每天上午10点半左右、下午4点半左右有大量流动摊贩,影响通行等。

3

消费维权

123

在如皋市某汽车销售公司购买了一辆速腾,行驶了800公里后有一个轮胎外部发鼓,与4S店沟通后,店里工作人员称是外力作用,不在质保范围内;服务对象一个月前在青年中路某电动车店购买了一辆二手电动车,现发现车有质量问题,店家拒绝处理;服务对象去年6月在通州区建设路兴贸电器够买了一部手机,付2000元买扫地机器人,第二年同日会将2000元全额返还,但今年却被告知推出活动的平台已倒闭,只能退还1000元等。

三、优秀案例

6月6日,潘女士反映“段家坝支路与城南新村中心支路交叉口,因排队进入第三人民医院的车辆较多,且段家坝支路只有两个车道,其中一个车道施划了停车线,经常有车停靠在路边,导致交通拥堵”。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公安局办理。6月6日,市公安局答复:大队已决定重新组织三院周边交通状态,目前正处于调研摸底阶段,将尽快确定实施方案,改变拥堵现状。 

四、政情民意线索

1、通州湾示范区东余镇茂芳村8组与9组之间有一座危桥,宽度只有3米,且没有护栏,建议尽快维修并增设护栏,消除安全隐患。

2、服对象反映有较多老年人在港闸区沿河桥幼儿园近期报名,很多人整夜排队,建议采取发号码牌或其它措施,避免排队人员长时间等待。

3、人民中路与跃龙路口地铁施工,塔吊经常在行人头顶上运输钢筋,存在安全隐患,建议部门设置防护网。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