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2月4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05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2月3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45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195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70件、微信平台受理19件、微博平台受理3件、短信平台受理4件、APP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43件、110平台转办5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92件、建议类12件、求助类105件、投诉类45件、举报类85件、反馈类6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交通出行

23

咨询大雾天气下通常汽渡、通沙汽渡是否通航,苏通大桥、崇启大桥是否开通。

2

消费维权

23

ZY轻奢皮肤管理店办理充值卡要求退卡;在更俗剧院大厅二楼的2018南通广电秋季翡翠和田玉文化节买了一个翡翠手镯希望协调退货;在永兴佳园一期富源美容美发店办卡要求退卡;在青年路宝马4S店购买的MINI驾驶室座位皮具拱起来,要求协调处理等。

3

物业管理

21

学士府物业没有提前通知,停掉服务对象的电梯卡;海棠花园41幢部分业主将电动车停放在电梯口,物业不管理;隆兴福里的物业公司强制要求住户缴纳60/月的地下停车管理费;新城南苑物业强制业主购买蓝牙等。

三、优秀案例

近期雾霾天气,二附小学一、二年级仍然安排学生到操场上上体育课,有害学生身体健康,建议学校雾霾天气不要安排学生到操场上体育课。

市12345公共服务中心交办崇川区政府。崇川区教体局反馈:根据市教育局、环保局关于重污染天气预警与处置要求,在目前重污染天气情况下,学校已在以下几个方面做了应急处置: 1.建设怀孕教职工及患有呼吸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易感的师生尽量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 2.停止户外体育课及户外活动; 3.建议全校师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汽车上路行驶。 谢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关注。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港闸区万象城安全出口通道全部被锁,存在安全隐患。

    2. 服务对象之前购买了开发区炜赋花园的保障性住房,已满五年,想要出售,开发区房管局称要等政府出台差价政策,咨询政策何时出台,房子何时能买卖。

    3. 服务对象反映第三人民医院的微信公众号里面的住院服务、自动缴费一直提示系统正在维护中,已有一年多时间,要求处理。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