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0月17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7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0月16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335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197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240件、微信平台受理20件、微博平台受理2件、省平台交办64件、短信平台受理 7件、公安110转办2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84件、建议类22件、求助类97件、投诉类28件、举报类101件、反馈类3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消防监管

13

惠泽园23幢与24幢之间消防通道被物业封锁;观音山国城广场C栋整个消防报警系统瘫痪;机场候机厅部分消防栓被垃圾桶阻挡、部分消防器材启动设备掉落;颐和花园整个小区的消防设施被人为破坏,管道里没水;姚港路24路时珍园内消防通道大门被业主用木板封堵;启东市欣乐城2号楼一单元一楼外墙上消防栓设施里是空的等问题。

2

交通设施

11

东方大道与星湖大道交界处红绿灯损坏;崇川路与城山路交界口路西侧红绿灯倒计时显示屏故障;建议在长兴路上设立人行隔离栏、在南川园路金融汇附近划黄色网格线、将鑫湖国贸门口一段双实线改成虚线;城闸大桥桥南东侧机非隔离栏倒地等问题。

3

银行卡

10

咨询为何无法办理建设银行卡;农业银行卡的丧葬费被取走,要求调看当时录像遭拒;农商银行记名市民卡挂失后,电子银行卡内的金额无法转移; 自助缴纳违章罚款,银行卡被机器吞掉;交通银行卡被自动取款机吞卡等问题。

三、优秀案例

唐闸中学门口的护学岗没有交警执勤,形同虚设。要求部门处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市公安局,市公安局反馈:2018年夏季开学至今,唐闸派出所于上放学期间安排警力在唐闸中学门口进行护学安保工作。10月12日下午,民警与诉求人取得电话联系,诉求人电话中称在上放期间看到唐闸派出所的同志在唐闸中学门口护学,唐闸中学周边交通拥挤并无交警在现场督导交通。唐闸所民警告知诉求人相关工作职责后,并根据诉求人反映的情况将与交警部门沟通联系,并要求交警采取相关措施,诉求人对此表示认可。

四、政情民意线索

1.通州区的血透仅可报销70%,但农村无收入患者无力承担。咨询何时可以提高尿毒症患者血透费用报销比例或针对无收入患者政府是否有相关补助。

2. 万濠星城一期与二期之间的乐居路,路两边车辆随意无规律停放,影响交通。

3. 德民花苑的农业银行从今年12月开始,柜台将无法取退休金,只能通过ATM机取,这会对老年人造成很大的不便。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