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26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26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25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388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34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10件、微信平台受理10件、微博平台受理10件、省平台交办54件、网站平台受理4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16件、建议类19件、求助类86件、投诉类26件、举报类139件、反馈类2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交通运管

11

41路公交扶手断裂,乘客摔跤;608路公交到站未停;832路公交掉班,导致乘客候车1小时;建议小石桥南公交站台设置凳子;咨询老年公交卡办理流程等。

2

社保问题

10

社保缴纳信息查询;男方生育保险报销;了解单位帮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是否可开具发票;外地人是否可以在通参加居民养老保险等。

3

预付卡券

9

世茂广场梵谷国际美容美发关门,会员卡余额无法退还;太阳鑫城凯旋足浴转让导致原会员卡均不可使用;星竹花园26幢5楼飞航国际健身中心关门,要求部门协调会员卡退费等。

三、优秀案例

通州区兴仁镇居民葛先生是2004年退伍的西藏义务兵。咨询有没有生活补助?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通州区政府。通州区民政局反馈:根据现行的优抚政策,农村籍入伍的年满60周岁且无固定收入的退役士兵,可享受农村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根据你表述的情况,2004年退伍的西藏义务兵,目前没有生活补助政策。

四、政情民意线索

1、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北门电动车收费是否合法合规?是否经过有关部门批准?应由何部门监管?.

2、商住两用的房子是否可以更改电力用途。

3、虹桥新村是老小区,建议政府出面加装电梯。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