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5月15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5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5月14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130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11件。其中:话务受理1086件、微信受理27件、微博受理4件、短信受理3件、省平台交办6件、110平台转办4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443件、建议类32件、求助类395件、投诉类85件、举报类154件、反馈类21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物业管理

70

城市嘉苑车辆乱停现象严重,影响交通且存在安全隐患,向物业反映无果;观音山未来锦城物业私自从地下车库拉电供商铺用; 城港世纪园2幢、3幢北侧绿化带均被铲除,改造停车位等。

2

社会保险

56

服务对象于1984年至1997年底在海门市航运公司工作并缴纳养老保险,但现无法查到养老保险缴纳记录;服务对象是通州区刘桥镇苏池村24组的村民,2018年12月通过村里缴纳了350元的合作医疗保险,服务对象称已在单位缴纳了医疗保险,要求退还村里缴纳的合作医疗保险;服务对象在崇川区缴纳职工医保,现在常熟第一人民医院就医,咨询如何办理异地报销等。

3

违法建设

51

华强城4期13幢顶楼共六户,其中四户在房顶违章搭建;如东县掘港镇青园村6组7号村民违章搭建,将自家三层房屋加高;苏通工业园区江海镇太湖路安徽大排档店面房北侧违章加层等。

三、优秀案例

5月8日,王先生反映“南川园社区居委会西边的拥军公园内路灯长期不亮,晚上在园内散步存在安全隐患”。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办理。5月10日,学田街道反馈:已联系相关人员现场查看,目前公园部分路灯已维修好;一部分故障路灯暂时还未找到故障原因,可能需要挖开公园地下的电线管道全面排查,社区将进一步跟进。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复王先生,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江苏政务服务网工商注册,选择“在线办理”,页面提示“无法显示页面”,故障存在多日未解决。

2、如皋市大殷小区200多户已入住近10年,至今未编门牌号和楼号,若发生紧急救援、消防抢险等都不能准确定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