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1月9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09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1月8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273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167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235件、110平台受理2件、微信平台受理8件、微博平台受理2件、省平台交办26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90件、建议类9件、求助类83件、投诉类20件、举报类69件、反馈类2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小区停车位问题

10

小区停车位紧缺;对物业收取的停车位费有疑义;私自在停车位上安装地锁。

2

绿化管理

6

港闸区永兴大道香溢紫郡路边的树木茂盛;港闸区新华路公园佳苑一段,路两侧的行道树上有很多虫子;郭里园13幢北侧有三棵树过于茂盛。

3

犬类管理

3

建议出台文明养犬管理条例(比如7-22点禁止遛狗、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交(出租车例外),遛狗必须使用牵引绳,戴嘴套,乘坐电梯需要征得其他市民的同意等)

三、优秀案例

服务对象孩子9月1日到9月27日万达广场牛蛙爱上鱼干活,现在老板称招不到人不让服务对象小孩离开,服务对象小孩不想干了,老板不愿意支付工资,双方没有劳动合同。要求部门协调处理,发放一个月的工资。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港闸区政府办理。港闸区政府答复:港闸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反映有关情况,大队电话联系单位负责人进行核实。经协商,单位支付当事人2300元工资,双方无异议。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因历史违章占用公共部位,导致业主无法办理煤气出户。

2. 崇川区虹桥路农家乐33幢东单元业主只能共有一份房产证,无法分户。

3. 加气站给改装的私家车加气问题,无部门监管。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