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5月30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31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5月29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048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35件。其中:话务受理985件、微信受理16件、微博受理1件、短信受理12件、省平台交办29件、其他受理5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402件、建议类30件、求助类359件、投诉类79件、举报类169件、反馈类9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市容管理

100

启秀路15号X光楼西侧道路上堆有建筑垃圾影响行人通行;启东市和合镇兴合农贸市场东门、南门有很多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崇川区锦江苑7号楼前车库违章搭建等。

2

市场管理

68

今生有约美容美发连锁店会员卡因商家原因无法继续消费,要求退卡退款;如东人民南路星光舞蹈学校乱加价收费;富源美容美发店充值卡无法正常使用,要求退款等。

3   

物业管理

59

德民花苑小区物业将民心工程用地私自改造成停车场,收取停车费;万象北园小区多处花圃被居民破坏种植蔬菜;虹桥新村私家车数量增多,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尤其近期市政工程施工导致无处可停,业主车辆乱停放,若发生火灾消防车无法进入,存在安全隐患等。

三、优秀案例

5月28日,刘先生反映“观音山镇八一路太平路口居委会综合楼前垃圾桶清运后,仍有垃圾、污水洒落周边,希望清运垃圾后对周边进行清扫”。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办理。5月28日,观音山街道答复:该处已准备增加垃圾桶,近期到位进行摆放,还需周边居民大力支持,切莫将垃圾随手扔在桶外,同时已与环卫外包单位沟通,在垃圾桶到位后,加强垃圾桶周边保洁。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刘先生,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开发区星湖大厦开往星苏花园方向的29路公交车,原路线经过农场宾馆,因雨污分流管道改造工程更改线路,现工程结束,建议恢复原公交线路。

2、东快速路人民东路口从高架进入地面道路,红绿灯西侧经常有施工人员在早高峰期安装栏杆,封锁两个车道导致交通堵塞。

3、通州区S225省道陈酒路口,东西方向路段为斜坡,影响周边学校师生通行,建议将斜坡路段修复平整。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