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6月12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2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6月11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199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29件。其中:话务受理1118件、微信受理17件、微博受理1件、短信受理5件、省平台交办36件、其他受理22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484件、建议类31件、求助类404件、投诉类79件、举报类186件、反馈类15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物业管理

72

开发区小海镇星富花园4底楼所有店面房将二楼公共空间打通,改造成居住及做饭的地方,平时使用煤气灶做饭,存在安全隐患;圆融购物中心物业未征得业主同意,在大门公共部位安装地锁并准备向业主收取停车费;德民花苑停车位改造工程已完工,但物业却要求先交车位600元/年才可优先选车位等。

2

市场管理

66

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营业执照名称和公章名称不一致;服务对象在曼度广场欢乐牧场餐厅办理消费卡,现该店关门,欲在南大街店消费,店家表示和曼度广场店非同一老板无法使用消费卡;振兴路炜建花苑1幢楼下超市用油泵抽油灌装的方式销售润滑油,认为有安全隐患等。

3

违法建设

62

华侨花苑15幢最西侧车库在主干道上用水泥浇筑了一个水泥柱,存在道路安全隐患;万科城市之光一期南大门培训机构前期违章搭建的围墙已拆除,但遗留的螺丝、以及占用公摊面积的草坪均未清理干净,存在安全隐患等。

三、优秀案例

6月11日,徐先生反映“苏通产业园江山路星苏生活广场超市门口,每天下午17点到早上,有三四十个烧烤摊点,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取缔”。

市12345平台交办苏通产业园办理。6月11日,苏通产业园答复:该处烧烤摊点正在逐个约谈中,并依法处置,待镇区疏导点建设到位,将取缔该处所有摊点。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徐先生,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港闸区陈桥乡204国道东侧辅道与唐树路口由南向北方向,两棵树之间有一颗矮树,树木过于茂盛,易挡住对面车辆视线,建议部门修剪。

2、建议燃气公司对崇川区东赵家巷进行燃气表改造。

3、港闸区香溢紫郡南门口55路公交停靠点处只有站牌,市民候车时站在花圃与快车道上,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将花圃改建为站台。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