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21年7月22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2  字体:[ ]

一、集中诉求

市别

诉求内容

件数

交办部门或处理意见

南通

咨询疫苗接种问题。

59

已根据知识库内容答复,11条工单交办各区政府处理中。

南通

7月21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江山鼎三期变成人才公寓公租房”公告,市民认为此政策会导致住户流动性过大,存在安全隐患。

25

交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处理中。

二、受理情况

7月21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2698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诉求657件,回访服务对象办结诉求345件。其中:话务受理2339件、微信受理254件、省12345平台受理88件、南通百通受理7件、微博受理5件、110受理2件、短信受理3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565件、求助类620件、举报类253件、投诉类211件、建议类38件、其他类11件。

三、热点诉求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社会保险

556

咨询如何申请工伤认定咨询如何申请护理假津贴;咨询社保的缴费基数

2

公共卫生

288

咨询南通市接种新冠疫苗的政策;咨询18周岁以下人群何时接种新冠疫苗;咨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是否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3

车辆管理

142

咨询如何补办机动车登记证书;咨询如何办理机动车提档;咨询如何办理车辆过户

四、典型案例

7月4日,市民反映崇川路与观河路交叉口西侧桥北下方有排污口向紫琅湖内排放污水。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中央创新区,部门答复:据查该处为污水倒虹井,起因是观音山污水处理厂设备故障导致该处污水溢出,目前已完成维修,现场无污水排出。

 7月13日,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复,市民表示满意。

五、难点诉求

暂无难点诉求。

六、社情民意线索                                                                                    

1.建议在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崇川区)北门世纪大道增设临时停车位。

2.建议恢复崇川区滨河东城小区东侧世伦路上的斑马线。

3.建议4路公交在崇川区盘香路(青年中路至人民中路)路段增设站点。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