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21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21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20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365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03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02件、微信平台受理20件、微博平台受理2件、省平台交办36件、网站平台受理4件、公安平台转办1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08件、建议类13件、求助类103件、投诉类30件、举报类107件、反馈类4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房屋质量问题

10

橡树湾491501室、开发区小海星嘉花园42606室、观阳名邸6幢地下车库、开发区军山花园13103室、瑞兴花园271502室等墙体漏雨漏水问题。

2

拆迁安置问题

4

通州区平潮老墩村19组、通州区平潮平东村11组、海安界墩村4组、港闸区秦灶西村24组等拆迁安置赔偿问题。

3

开发商违规问题

2

南通老城开发商证大公司欺骗手段违规销售,建筑质量低劣,房子漏水渗水,未完全达到交房条件欺骗民众交房等问题。

三、优秀案例

服务对象反映目前在南通启东市工作,准备9月17日去海门市工作,咨询是否需要去启东市行政中心办理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转出,再去海门市政务中心办理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转入。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启东市、海门市,启东市人社局反馈:养老保险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互转,具体办事流程如下:参保人员跨省或省内跨地区流动前,用人单位或参保人员凭居民身份证、养老保险手册等相关材料到原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申请开具《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新就业地的用人单位或参保人员向新就业地社保经办机构提出转移接续申请并出示《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填写《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表》,余下的事情由社保经办机构之间衔接。如有疑问,可咨询83252008;海门市人社局反馈:电话联系服务对象,告知可带好启东的参保缴费凭证到海门行政服务中心做转移。

四、疑难问题

狼山五山菜市场路口修路已很长时间,关键是在小学旁边,每天拥堵群众苦不堪言,要求尽快完工。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狼山度假区、城乡建设局。经排查,施工主体为崇川区住建局,该局表示将加快施工进度,尽量减少对居民的影响,大概工期为半个月。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