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1月5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05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1月2日-11月4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729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503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656件、微博平台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70件、110平台受理2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223件、建议类36件、求助类157件、投诉类59件、举报类248件、反馈类6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非法集资

11

南通中艺云联(原中艺财富)自2014年开办至今已五年,法人沙水兵采用非法合同,骗得南通6472户家庭共22亿元之巨;长途汽车站格林豪泰旁边中脉内衣有诈骗行为和传销行为。

2

犬只管理

10

永和家园某户,在小区租了几间房子专门养流浪狗和流浪猫,但不做卫生,臭味重,虫子多,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且狗猫都是无证的,也没有打过针,存在安全隐患。城市嘉苑小区内有将近20条流浪狗,经常在上下班高峰期、小孩放学的时候追着人咬,地面、地下车库都有,不安全。

3

黑电台

8

通师一附门口设了摊位推销教育培训,经过此处,手机上会收到该摊点发的推销短信,学校老师也都反映有这样的现象,怀疑对方窃取个人信息或该处有不明“黑电台”;高校老师反映学校的学生每天中午1130收听电台94.8播放的仁爱男科研究中心的广告,内容低俗淫秽。

三、优秀案例

服务对象是苏建花园35幢501室的户主,因家中水压低,影响正常起居生活。

报修后,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夏主任立即派工作人员重新更换管道,服务对象通过市12345公服中心对自来水公司及时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12345平台转办市自来水公司,转达了市民的感谢。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服务对象表示刚搬新厂房,准备办理排污许可证。咨询相关部门排污许可证,是在环保验收前办理,还是环保验收后办理。

2. 服务对象咨询如皋市申请图书零售许可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3.低收入家庭,特别是老年人不愿意也不会使用数字电视,只需收看有线电视的模拟信号频道。我市所有新建及尚未开通有线电视的小区、宾馆等自2008年2月起直接传送数字电视信号,不再传输模拟电视信号。服务对象认为不够人性化,建议效仿其他城市恢复模拟信号,惠利市民。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