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21年7月29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9  字体:[ ]

一、集中诉求

市别

诉求内容

件数

交办部门或处理意见

南通

崇川区南川园小区、龙湖佳苑、南辰濠郡;开发区星辰花园等多个小区加大封闭管理力度,导致市民生活不便

54

均已交办属地政府处理中。

南通

苏康码黄码转绿码问题

40

已按知识库内容答复(“黄码”人员须凭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所在地街道(乡镇)申请“黄码”转“绿码”),部分工单交办属地政府处理中。

崇川区

老年人乘坐公交车要提供苏康码,可到社区打印纸质苏康码,但社区不给打印。

22

已按知识库内容答复(持有长寿卡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或者其他不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的乘客,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证明的,可前往所在社区打印14天行程的证明,在乘车时主动出示给驾驶人员。注:如能出示彩色纸质苏康码绿码也可乘坐公交,绿码注意时效性,过几天需重新彩色打印更换)。

二、受理情况

7月28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3862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诉求844件,回访服务对象办结诉求285件。其中:话务受理3308件、微信受理439件、省12345平台受理95件、南通百通受理5件、微博受理8件、110受理3件、短信受理4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2314件、求助类862件、举报类321件、投诉类249件、建议类97件、其他类19件。

三、热点诉求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公共卫生

1195

咨询异地返通疫情隔离政策;咨询如何接种疫苗;咨询老年人如何申请苏康码。

2

社会保险

615

咨询如何查询参保状态;咨询异地就医无法刷卡问题;咨询非本市户籍的学龄前儿童如何参加本市居民医保。

3

车辆管理

174

咨询补办驾驶证是否需要预约;咨询驾驶证如何办理期满换证;咨询如何办理车辆解押。

四、典型案例

7月22日,市民反映海安市曲塘镇万杨村25组主干道上堆放了燃气管道,未设立警示标志。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海安市政府,部门答复:已将管道连接并设立了警示标志。

 7月28日,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复,市民表示满意。

五、难点诉求

暂无难点诉求。

六、社情民意线索                                                                                    

1.建议南通市出租车司机在车内张贴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

2.建议崇川区三中游泳馆疫情期间暂停对外开放。

3.建议崇川区环卫洒水车降低外置扩音器音量。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