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1月28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28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1月27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17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04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22件、微信平台受理26件、微博平台受理4件、短信平台受理8件、省平台交办46件、网站平台受理1件、公安110转10 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62件、建议类15件、求助类100件、投诉类19件、举报类112件、反馈类9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市政设施

13

海学路中间有一个大坑,行人经过容易摔跤;   国强路、工农北路与铁路涵洞衔接处路面拱起严重,车辆通行颠簸;工农南路和南郊路交叉口往北三个长方形窨井盖丢失;开发区常青路南段部分路灯不亮等。

2

环境保护

11

新疆买买提烧烤店油烟直排;云南过桥米线没有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新乐桥往北一段河里有管道排黑水;丰利镇陈葛村养猪场排放黑水入河;翔龙包装厂偷排废气;南亚塑胶排放有毒废气等。

3

教育机构

15

观音山天山花苑50幢101、102室无证办晚托班;开发区教育系统突然通知辖区的所有晚托班停业整改,让双职工家庭措手不及;文翰教育机构大专学历提升班,本该2018年1月毕业,至今没拿到毕业证;开办少儿编程、机器人的教育机构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资质等。

三、优秀案例

姜先生原先是常州市和苏州市的公积金,在通州区购房,使用的是常州市公积金贷款,开的“南通市通州区异地缴存本地贷款户”。现新单位在南通市如皋市,新单位表示由于通州区异地缴存本地贷款户的原因,所以单位无法给服务对象缴存公积金,姜先生需前往南通市通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交接手续后才可缴存,而通州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周六周日不上班,现在试用期又没有年假。咨询是否可以在网上办理公积金相应的交接手续。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通州区政府办理。通州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鉴于服务对象的特殊情况,经本部与如皋公积金管理部沟通协调,服务对象可至如皋管理部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并户)申请,不需至通州办理。市12345在线平台回访姜先生,告知相关办理手续,其表示理解和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通宁大道与永和路口东西方向直行斑马线中间,在高架下方有十公分高的台阶,电瓶车通过需要绕行到机动车道,影响交通安全。

2. 南通北收费站南侧第一个红绿灯,路口西南角有很多摊点,影响交通。

 3. 学士府北门11月开始被永征物业设置了门禁,没有租买车位的业主不让进入,强制业主缴纳1000元/年的租用车位费。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