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0月10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0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0月9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12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25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79件、微信平台受理1件、微博平台受理2件、省平台交办29件、短信平台受理1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20件、建议类20件、求助类78件、投诉类20件、举报类171件、反馈类3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市政设施

11

建议启东市吕四港镇如意大道东侧安装路灯;源兴路通富驾校门口路灯杆损坏;长泰路中海碧林湾附近路灯急需维修;世茂广场东边的新景路路上有大坑;星湖大道与中央路路口由西向东方向,机动车道上有大坑;204国道辅道上,中心河桥桥南端,有一个圆形的污水窨井盖破损且翘起45度;千禧园西侧和禧路上有圆形窨井盖松动,存在噪音;通吕运河五号桥桥南东快速路高架下水管漏水等问题。

2

医疗卫生

9

购买金赛生长激素,医院告知只能开一个月的量,认为不合理;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发票是统一门诊发票,导致上海医保患者无法在当地报销;药房购买爱乐唯复合维生素片,药片与铝箔纸之间发现虫卵等问题。

3

社会保险

8

咨询男、女缴纳社保截止年龄各是多少;异地就诊需要哪些手续;农村合作医疗保险与学校缴纳的商业保险是否可以同时报销;退休人员社保卡内费用全部用完后,自费2000元可享受公务员补贴必须在医院使用,无法在社区服务窗口开药,对此有疑义等问题。

三、优秀案例

南通野生动物园客流量非常大,观光车只有7辆,观光车站台无工作人员管理,站外插队上车现象严重,秩序混乱。服务对象早上9:30进园后一直到下午15:00没有等到一趟车。园内管理体系严重欠缺,投诉电话处理不到位,大客流应对预案不全。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市港闸区政府,南通市港闸区政府反馈:园区已及时和代步车负责人沟通并调动车辆缓解游客长时间等候的状况,增派人手加强等候区的秩序维护和劝导,严禁游客在非站台等候区的中途上下。目前园区已经增加了观光车及代步车数量,购票前也会和游客说明需较长时间,以防止游客坐不上车,同时增加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园区始终将游客安全放在首位,并将根据游客需求不断完善服务。经过与来电人的沟通,已得到对方的理解。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服务对象有献血证,7月15号上午到剑山游玩,工作人员要收取门票,认为不合理。

2. 服务对象是旅游学校的工作人员,咨询学校的废弃墨盒如何处理。

3. 开发区妇儿乐城商住楼,小区物业收取0.9元每度的电费、商用电改民用电要收每户2万元,但供电部门表示改电是免费的。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