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6月11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1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6月10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350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513件。其中:话务受理1268件、微信受理19件、微博受理2件、短信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60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585件、建议类33件、求助类449件、投诉类65件、举报类204件、反馈类14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市容管理

154

濠东路绿植基地超市占道经营,影响行人正常通行;东方大道江海路路口,有人在路边卖快餐,造成交通堵塞;南川园五一路口东南角违章搭建大型垃圾处理站,无任何公示等。

2

国土资源管理

44

海门市余东镇金水湾小区开发商告知会在购房半年之后发放房产证,但至今未发放;咨询房产过户的手续及流程;房产证遗失如何补办等。

3

消费维权

44

富源店面现已转手给私人店主,接受消费者转卡,但需要与卡内余额1:1再次充值,对此不认可;崇川区洪江路兆丰嘉园68号干洗店会员卡支付不能刷卡,需使用现金支付,认为不合理;港闸区城港路132号东风汽车4S店销售的车辆生产日期与实际拿到的车辆生产日期不一致等。

三、优秀案例

6月6日,毕先生反映“服务对象是城山隐花苑业主,已领取房产证,至派出所办理落户却被告知系统内无该小区信息,无法办理落户”。

市12345平台交办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办理。6月6日,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答复:目前系统内已有该小区信息,业主可办理落户手续。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毕先生,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服务对象是残疾人,乘坐电动代步工具到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游玩,被保安拦下,而乘坐轮椅需家人陪同,建议允许残疾人乘坐电动代步工具进入景区。

2、南通市中医院肛肠科只设置一个就诊室,患者看病需要等待很长时间,建议增设诊室。

3、南通市图书馆门口有两台自助还书机,一台机开着却无法进行操作,另一台处于关机状态,建议图书馆对自助还书机定期维护,以便更好地服务市民。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