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2月10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10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2月7日-12月9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851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54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758件、微信平台受理11件、微博平台受理2件、短信平台受理4件、省平台交办69件、110平台转办7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277件、建议类26件、求助类199件、投诉类82件、举报类248件、反馈类19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死猪监管

11

1)如东袁庄镇赵港村6组的养殖户将死猪活埋在闸水渠旁边农田(2)如东县河口镇中天村21组村干部将有瘟疫的56头死猪填埋,有血水及腐烂的物质溢出地面。(3)开发区小海镇朝阳港村老村部西侧10米左右的水沟里,有人丢了一千多斤的猪肉,担心有疫情。(4)服务对象了解到从安徽有一批猪肉原本是运输到上海地区,现上海拒收,转运到南通。

2

非法采砂

10

1)开发区长江21号浮,有船在非法采砂(2)南通农场4号码头附近长江内有船只(苏淮货11606)经常在夜里非法采砂,现正在卸货。

3

不规范拆迁导致断水

8

1)观音山海洪村太平路与国胜路交界路口往东200米左右,因拆迁此处经常停水,影响正常生活。(2)长桥宾馆南边消防水箱正在拆迁,施工方使用大型机械,压坏路面,导致自来水管爆管,宾馆长时间停水。(3)服务对象是通州区平东镇三十里居6组居民,因修建高铁拆迁时将自来水管挖坏,导致停水(已停一周)。

三、优秀案例

1. 服务对象反映每天早晨有市民在濠河边洗衣服、鞋子,污染水源环境,希望部门尽快处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濠河管理处,市濠河管理处反馈:此处确实有百姓常到河边洗衣服,虽常劝说但收效不佳,难以杜绝。濠河管理处已将案件通报给景区养护单位,要求加强管理,发现后立即劝阻制止;并要求景区巡逻保安加强此地段巡查频次。另外,市濠河管理处下一步将通过设置标识、媒体宣传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并适时联合城管部门进行执法,多种手段共同加强管理。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华侨花苑与锦城苑之间的一条小路(东西向)最东头有一段二十米左右的泥路没有修好,好几个窨井盖凸出路面,且有污水外溢,通行十分不便。

2.绿地新都汇往南至紫东花苑一段的海港引河景观带卫生状况差,树叶成堆,无人清扫。

3.服务对象是陈桥街道天和景居的拆迁户,小区物业需要拆迁户交卫生费和管理费,但是崇川区城山家园和景河苑的拆迁户,却不用交任何费用。咨询南通市针对拆迁户缴纳物业费、管理费、卫生费,具体是如何规定的?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