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20年8月4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8-04  字体:[ ]

一、集中诉求

市别

诉求内容

件数

交办部门或处理意见

南通

今日无集中诉求

二、受理情况

8月3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2000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675件。其中:话务受理1839件、微信受理92件、省12345平台受理54件、、微博受理7件、南通百通5件、短信受理3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056件、求助类555件、举报类232件、投诉类106件、建议类35件、其他类16件。

三、热点诉求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公安车管

349

虹桥路与姚港路交叉口西侧200米处新建了个公厕,但是公厕的电灯并不是每天都正常照明,给周边居民带来不便;服务对象的车辆是6年免检车辆,需要2年领取一次年检合格标志,已过期,在APP上申请了无法查询到进度;服务对象的车辆已贩卖给他人,但三年未年检也未进行车辆报废处理,咨询是否需要进行车辆报废。

2

市容管理

142

服务对象来电咨询前期反映的关于德民旺角北边锦江花园之星向东100米处有店铺私占公共车位一事处理进度;濠西路189号江海大厦1幢与3幢楼层只有20楼,20楼业主违章搭建了21楼(一千多个平房),要求部门拆除违章搭建;服务对象来电反映在观音山世纪东城小区北门沿街商铺的空调外机上贴满各种小广告,严重影响市容。

3

物业管理

123

濠西路189号江海大厦小区内的垃圾一直无人清理,影响小区环境,要求物业及时清理小区内垃圾;服务对象是滨江花园13幢住户,反映13幢楼下车库前回填泥土,种植的作物被物业清理干净,但小区其他幢楼下都未清理,认为物业区别对待;景瑞望府54号楼地下车库联动口(地下车库入口),常年墙体漏水。向物业、平台反映多次,未解决。要求维修,解决漏水问题。

四、难点诉求

7月14日,沈先生反映中远路上南通建筑职业技术学校东侧的小游园四月份还有人打扫卫生,但到六月之后就无人管理,无人打扫卫生。现在小游园环境脏乱差,服务对象希望部门安排人员打扫花圃的卫生。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办理意见:已核实,此路面保洁不属于我街道管辖,为市属小游园;7月22日我平台交办市市政和园林局,市市政和园林局答复:经核实,该处为崇川区实施的绿化工程,请转崇川区办理。;7月27日我平台再次交办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南通市崇川区崇川环卫:我单位再次核实该处小游园确实不是我单位保洁 住建局:再次核实,非我局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管养范围,故回退。;7月30日我平台交办南通城建集团,南通城建集团答复:此处小游园非我单位建设养护,故回退。

五、典型案例

7月31日,高松涛先生反映如东掘港五总村31组村里土地确权签字已三、四年,但至今未发放土地使用证,服务对象多次向村里提出未果,希望部门协调尽快发放。

市12345在线平台及时交办南通市如东县政府,南通市如东县城中街道答复:服务对象土地因与二十九组施益泉户有纠纷而暂未确权,经与服务对象了解情况后,施益泉老宅基这块田在服务对象与施益泉户的1997年的分田清册上都有,现服务对象要求除去施益泉老宅基把其他的土地确权,经与领导联系后告知服务对象土地确权暂停,后期确权工作开始了一并给其确权。

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答复,市民表示满意。

六、政情民意线索

1.服务对象看到新闻称8月8日即将开通南通政务中心至海门政务中心的飞鹤公交班线,但起始站在开发区竹行东,因竹行西企业较多,人流量大,建议将起始站安排在竹行西。

2.服务对象的孩子在南通中学就读,开学后即将高二,建议晚上夜自修可以有老师在教室值班,方便解答学生疑惑。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