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7月12日工作报告南通市12345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12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7月11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50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15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415件、微信平台受理3件、微博平台受理2件、省平台交办27件、公安平台转办3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69件、建议类9件、求助类84件、投诉类25件、举报类157件、反馈类6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地铁施工问题

17

濠西路、人民路孩儿巷路口、金石大酒店东北方向、长泰路陈桥乡河口村老菜市场门口、人民西路长城医院西侧50米左右、中级人民法院东边等地铁施工问题。

2

公积金贷款问题

16

雍华府、港闸区远创樾府、林肯公园世茂九龙庭、绿地新里程、万科翡翠心湖、万科公园等开发商不允许公积金贷款买房问题。

3

数字电视报修问题

7

港闸区新苑华庭15幢、南通大厦B座、港闸区怡居苑7幢、南川园26幢等数字电视报修问题。

三、优秀案例

五洲御锦城东侧南北方向的路上路面塌陷。要求尽快处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崇川区政府反馈:钟秀街道会同区住建局,召集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城北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会商。区住建局要求施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并维修,做好安全措施,待修复好进行交接。

四、疑难问题

和丰北城锦居小区内装监控摄像头的柱子都装好了,但摄像头还未装好。服务对象向物业反映,要求尽快安装监控,物业称归公安管。要求部门尽快把监控摄像头安装到位。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公安局、港闸区政府。部门均表示不属于其部门,目前公安局处理中。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