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7月6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7-09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7月5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11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190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49件、微信平台受理19件、省平台交办35件、短信平台受理1件、网站平台受理2件、公安平台转办5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 173件、建议类16件、求助类86件、投诉类26件、举报类106件、反馈类4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工地施工噪音问题

24

宜家与欧尚超市之间的工地、万达华府绿城工地、苏建名都城工地、南山国际工地、和美家医院工地等工地夜间施工噪音问题。

2

建筑垃圾清运问题

16

开发区春天花园、南川园新村1幢楼下、青年路新村14幢1单元北边、开发区星月花园、万科濠河传奇3幢西边、濠西园78幢1单元北边等建筑垃圾清运问题。

3

自来水水压问题

10

金恒家园1幢、学田苑112幢、新华佳苑18幢等自来水水压低问题。

三、优秀案例

星月社区炜赋花苑近半年来每天凌晨三四点清运垃圾,工人乱踢垃圾桶,噪音扰民;且每次环卫清理垃圾后垃圾桶周边存在污水及零碎垃圾,导致地面发黑发臭。建议更改清运时间,提前至夜间八九点或凌晨五点左右,且加强管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管委会答复“ 举报人未留联系方式,社区联系到物业了解情况,环卫处收垃圾的时候动静较大,并且居民平时将液体垃圾丢入垃圾桶,环卫处收垃圾时污水从垃圾车缝隙渗出。物业随即与环卫公司取得联系,让收垃圾的人员注意工作细节,物业同时做好居民宣传工作,不要将污水倒入垃圾桶内”。

四、疑难问题

金通公路兴仁路口一段有四个限高杆,建议拆除。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通州区政府、城乡建设局。部门均表示不属于其部门,目前通州区政府反馈“已与交警部门联系,该处限高杆是交通局设置,当时设置原因是桥面损坏,经不起大车通行,桥面需要维修,所以设置了限高杆,交警部门建议交通局尽快维修桥面,保障市民车辆通行方便”。交通运输局回复“工单描述有误,经与服务对象沟通后确认了正确位置,该限高架位于S335金西大桥处,现金西大桥因桥梁损坏危及行车安全,经多部门同意,对该桥梁限载通行。目前,该桥施工图设计已完成,将尽快组织施工招标,对该桥进行维修”。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