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1月27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28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1月26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384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08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13件、微信平台受理12件、微博平台受理4件、省平台交办52件、短信平台受理2件,110平台转办1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11件、建议类12件、求助类129件、投诉类31件、举报类98件、反馈类3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城山路施工盖板噪音问题

41

城山路路面施工铺设了铁板,汽车经过时噪音扰民。

2

汽渡、高速通行问题

18

大雾天气,咨询汽渡、高速公路通行问题。

3

晚托班问题

10

开设晚托班的条件、资质办理、无证经营等问题

三、优秀案例

服务对象反映和美家医院南门内的绿色公共自行车停放点的锁车桩多个损坏,无法锁车。

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市城管局,城管局回复:城管局立即要求上海永久自行车公司进行整改并回复。市区公共自行车运营负责人已与来电人取得联系,由于服务不到位,给来电人的出行带来不便,公司进行了诚恳道歉,并帮来电人的自行车卡进行了修复。公司已对当日值班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目前,市区公共自行车已运行6年,部分设施设备已逐步老化,城管局已要求运营公司加强检查保养,发现类似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市民“好借、好骑、好还”。针对此次发生的问题运营公司将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确保市民反映的问题在较短时间内得到满意回复。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持南京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放的低压电工证无法在南通年审。

2. 碧桂园翡翠华府因土建、精装修图纸与燃气工程设计图纸存在差异,导致业主无法安装燃气。

3. 对于渣土车沿路抛洒问题,大部分都无法抓到现场,只能让环卫清理路面,认为应从源头控制。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