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20年8月3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8-03  字体:[ ]

一、集中诉求

市别

诉求内容

件数

交办部门或处理意见

南通

今日无集中诉求

二、受理情况

7月31日-8月2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3766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701件。其中:话务受理3466件、微信受理192件、省12345平台受理81件、短信受理3件、南通百通9件、微博受理15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741件、求助类1064件、举报类641件、投诉类206件、建议类78件、其他类36件。

三、热点诉求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公安车管

463

咨询新能源货车及面包车在哪里上牌;咨询县市区驾驶证是否可以到市区期满换证;咨询机动车解押和提档是否可在同一天办理。

2

市容管理

399

华达广场南门入口处堆放了大量建筑垃圾无人清理;天玺花园南门处有违章搭建的厂房;和颐都市绿洲南门南侧惠生路上每天有大量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3

物业管理

219

如皋丰华丽郡1号楼的电梯每天都会出现故障,每次修复都不彻底,存在安全隐患;百通食品城西北角的垃圾长期无人清理;崇川区兴石花园21幢地下车库以及通往地下车库的通道被水淹。

四、难点诉求

7月14日,市民反映港闸区永兴路与黄海路路口,从黄海路(由西向东)右转至永兴路上的人行道隔离栏太高,遮挡视线,有安全隐患。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城建集团,南通城建集团答复:此处非我单位施工范围;7月16日我平台交办市市政和园林局,市市政和园林局答复:该处人行道隔离栏非我局设施,建议转交警;7月18日我平台交办南通市公安局,南通市公安局答复:非公安处理,请转港闸区住建局;7月27日我平台交办港闸区政府,港闸区政府答复:永兴路和黄海路非区级道路。

五、典型案例

7月30日,张先生反映城南新村公共厕所(小区内唯一一处公厕)因管道维修已经关闭两周,但至今未有部门前来修复。要求部门尽快维修公厕。

市12345在线平台及时交办崇川区政府,崇川区环卫处办理意见:因该处公厕地下渗漏严重,要进行大修,我单位已经在制定方案。

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答复,市民表示满意。

六、政情民意线索

1.中医院住院部的环城东路一段没有垃圾桶,建议增设垃圾桶。

2.保利香槟国际西侧的永进路上增设了机非隔离栏,但该路段较窄,十分影响通行。

3.永泰佳园北侧港盛路段未安装路灯,建议部门在此处安装路灯。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