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6月13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3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6月12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131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38件。其中:话务受理1056件、微信受理16件、短信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49件、其他受理9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461件、建议类23件、求助类363件、投诉类64件、举报类195件、反馈类25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市容管理

68

崇川区与太平路口东侧被施工单位堆积了大量垃圾;小海水厂门口有大货车在装卸大白菜,造成路面很多烂菜叶,影响周围环境;虹桥新村附5幢、6幢楼下馄饨店将凳子放置在朝霞路上,影响小区车辆停放等。

2

物业管理

67

德民花苑西大门主干道上被安装了地锁,存在安全隐患;碧桂园九玺台项目,原定绿化2000平米,实际只有1000平米左右,多以草坪为主,且开发商建设时毁坏了通京大道西侧的绿化,至今未补修;江山鼎小区业主反映缴纳了物业费却未享受到开发商承诺开放的游泳池、健身房等设施。

3

市场管理

63

服务对象在荷兰街喵喵生活馆买了一只猫,但买回去后发现猫一直发烧,一周后死亡,要求赔偿遭拒;通州区川姜镇家纺城金川大道东1号黄氏中医蜂疗,卫生不合格;在港闸区文峰别克4S店购买私家车,4S店额外收取3000元金融服务费未开发票等。

三、优秀案例

6月5日,雅居乐花园张先生反映“小区自交房以来,物业所收取的物业费、公共能耗费与提供的服务不符,且公共能耗费账目存在作假行为,且外墙渗水导致墙布发霉向物业反映多次未处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开发区管委会办理。6月5日,开发区管委会答复:目前已公布了公共能耗费,且将渗水地方修复完毕,同时会对墙面发霉的地方、墙布损坏部分修复好。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张先生,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2015年在中远川崎、中远船务、醋酸纤维安装了汽车充电桩,却一直显示维护中无法使用。

2、崇川区北濠桥东村34幢、35幢 、39幢及40幢路口设置了垃圾堆放点,导致居民无法开窗。

3、海门市常乐镇颐生村3组养殖场屠宰猪、牛,并将污水排放到西侧河内,影响居民生活。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