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29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29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28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46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45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77件、微信平台受理17件、微博平台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50件、网站平台受理1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32件、建议类8件、求助类105件、投诉类38件、举报类157件、反馈类6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工资拖欠

11

问题主要涉及通州区兴东街道紫星村10组峰秀服装厂、市汽车总公司、卓凡艺术馆、南通天骄保安有限公司、苏通园区清枫路203号鋆鼎精密机械公司等企业。

2

商品房销售验资问题

10

开发区中兴兰溪荟开发商,未有任何公示通知验资交认筹金,但服务对象通过其他渠道得知可以去验资。

3

高架噪音扰民

3

翡翠华府离通盛大道高架较近、中海上林苑紧靠通启高架,噪音扰民。

三、优秀案例

服务对象孩子在宋庆龄幼儿园已就读完大班,因年龄小不能上一年级,服务对象重新让孩子到崇川区东昇幼儿园继续就读大班。入学手续已办好只剩学籍信息未转,但联系宋庆龄幼儿园已有三周了仍未有结果, 9月30日之前入学学籍系统会关闭,希望尽快处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新开街道反馈: 今年九月,宋庆龄幼儿园毕业的一位幼儿家长来电,要求幼儿园将其子女学籍退出。当天,幼儿园就打开学籍系统查看,发现该幼儿已经随着原来大班毕业幼儿进入历史库了。之后,宋庆龄幼儿园联系了区事业局,第二天区事业局将名单统计再上报市里。近日,该家长又在咨询孩子学籍一事,宋庆龄幼儿园已将事件处理过程全部告知,也告知家长,省学籍系统肯定会处理好的。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服务对象咨询圆融广场、文峰城市广场路口建地铁,搭的棚子上有管道一直喷水(呈雾状),都是哪里取水的。

拟稿:张萍                                 审核:杨佳月

2. 南通目前没有地方可以考殡仪资格证书,导致很多人无法从事该行业。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