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6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06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5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42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34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72件、微信平台受理26件、微博平台受理2件、省平台交办40件、公安平台转办2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43件、建议类16件、求助类88件、投诉类26件、举报类167件、反馈类2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地铁施工问题

12

公园佳苑附近长泰路上、越江新村西侧江海大道、友谊桥西侧、人民中路大润发工商银行门口、工农路中级人民法院门口等地铁施工噪音扰民问题。

2

停水报修问题

12

开发区橡树湾小区、海门旭日花苑、通州区平东镇、裕景苑小区、平潮九圩港村5组、启东伊顿公馆等停水报修问题。

3

敲承重墙问题

5

苏建名都城13幢1001室、秦灶新村39幢604室、南园路18号大院5幢103室、城港花苑34幢308室、新东方花园5幢101室等敲承重墙问题。

三、优秀案例

濠河南大街实验小学北边,河边的一排栅栏被长出的树苗压变了形,要求部门处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濠河管理处。濠河管理处反馈:接件后即与诉求人对接,并一起至现场查看。针对诉求人指出的问题,我处已安排濠河公司掀开石材、彻底清理杂树后重新铺上石材,同时安排濠河公司对濠河周边石驳中的小杂树进行全面清理。目前正在实施过程中。

四、疑难问题

服务对象是港闸区和丰北城锦居居民,2016年该小区6幢与7幢之间安装了摄像头,当时施工人员称是公安的治安监控,安装2年却一直没装好。目前柱子与电箱已经安装好,但治安监控一直没有安装。小区内一共有3个这种装置,另外2个在哪里服务对象也不清楚,想了解什么时候能够安装好。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公安局、港闸区政府。部门均表示不属于其部门,目前公安局正在处理中。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