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2月6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06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2月5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387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175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52件、微信平台受理6件、微博平台受理1件、110平台受理2件、移动客户端1件、短信平台受理2件、省平台受理23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49件、建议类9件、求助类88件、投诉类29件、举报类108件、反馈类4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广告牌设置

9

越江新村综合楼106幢401室公司门头安装在楼顶上,被城管拆除;启东和平南路开来华府南门商户安装的广告牌过高遮挡视线;启东吕四港镇秦潭村6组杨成电子有限公司在高楼上违建广告牌;开发区星宇路与振兴东路口红峰房产在围墙上违章设置玻璃广告牌等。

2

公共自行车

5

北濠桥路钟秀路路口南边公共自行车点无法还车;建议在新港路与常青路路口增加公共自行车停放点;咨询之前缴纳的公共自行车押金应去哪里办理退还等。  

3

数字电视信号

5

朝晖花园34幢205室家中数字电视未欠款单无法观看中央一套;颐景苑12幢1402室家中数字电视无信号;海门张北村14组每户村民家中数字电视都无信号等。

三、优秀案例

16路公交车起点站目前在老农药厂大门北侧,南边的安置小区江景苑大门相距该站台有300米,该小区老年人居多,建议把始发站往南移一下,能够方便行动不便的老人乘车。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办理。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反馈:城市公交站点的设置主要是依据国家强制性标准中关于公共交通站距的规定,并结合城市道路交通状况而确定。公交站点的设置涉及到方方面面,需由市政、交警、绿化、公交等职能部门共同协商解决,现我市每一处站点的设置和调整,都是经过实地勘察,精心研究的,是根据道路条件和便于集散、换乘的要求合理设置的。市民提出的建议我公司已记录在案,将统筹考虑其的建议。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竹行范围内公共自行车偷盗现象严重,将公共自行车停止使用,造成市民出行不便,要求部门采取相关举措,继续开放公共自行车的使用。

2. 南通市所有各个红绿灯路口(只要有监控抓拍的路口),存在划线不清的问题,要求重新施划。

3. 南通开发区教育系统突然通知小海辖区的所有晚托班停业整改,让双职工家庭措手不及,严重扰乱了服务对象的正常生活,请相关部门公布检查结果,尽快让大家的生活回归正轨。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