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25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25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21日至24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826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69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780件、微信平台受理15件、微博平台受理2件、省平台交办28件、公安平台转办1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233件、建议类20件、求助类131件、投诉类70件、举报类 354件、反馈类18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停车收费

7

问题主要涉及南大街五星电器对面路边、启东市汇金源香小区、城市博物馆附近时尚街门口、琼宇停车场、环城东路路边等处。

2

消费者权益保障

3

富源美容美发店(华侨店、永兴店、天安花园店)充值卡退费问题。

3

装修噪音

3

问题主要涉及:临江家园71104室、中南世纪花城三期482906室等处。

三、优秀案例

中南世纪花城一期和二期之间盘香路上,每天都有很多车违停在机动车道上,使该路段二车道变一车道,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加强管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公安局。公安局反馈:交警九大队每天都会组织民警对该路段违停车辆张贴告知单;并且在与相关部门沟通后,在盘香路段安装了多个电子抓拍系统,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取证。目前治理工作已初见成效,后续交警九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小区居民按规停车。

四、疑难问题

万濠星城南边的洪江路北侧、跃龙小苑西侧,有一块拆迁空地,经常有人偷倒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要求进行管理,若暂不使用这块地,建议种些树木。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城乡建设局、城建集团。部门均表示不属于其部门。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