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7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07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6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13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39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36件、微信平台受理26件、微博平台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46件、公安平台转办4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16件、建议类18件、求助类84件、投诉类28件、举报类160件、反馈类7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小区垃圾问题

14

凤凰莱茵苑、恒基花苑、光明东村、皇家花园二期、秦灶新村、通州区银河公寓、南川园、江景苑等小区垃圾清运问题。

2

餐饮油烟问题

12

如皋市开发新村D04幢蛮牛烤吧、北城名郡1幢西单元楼下、七柒桥饭店、民心花园北门新疆兄弟烤羊肉串、中南世纪城2、6号楼下所有饭店等餐饮油烟污染问题。

3

数字电视问题

5

世纪东城8幢601室、观音山鑫城南苑11幢802室、狼山闸桥村7组、紫东花苑16幢101室、秦灶新村40幢204室等家中数字电视无信号问题。

三、优秀案例

港闸区融悦华庭20幢西边是垃圾集中点,每天冲洗后气味仍然难闻,且垃圾桶没有盖子,严重影响生活,要求将垃圾集中点移位置,并安装垃圾桶盖,若无法移位,要求每幢的垃圾桶放在各自楼下。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港闸区,港闸区反馈:1、融悦华庭20幢西边垃圾集中点是原开发公司规划设计的固定点;2、针对部分垃圾桶没有盖子的问题,区环卫处在清运垃圾时,经常损坏垃圾桶,为了不影响小区业主生活环境,物业公司已经采购了将近100个新垃圾桶,并且对小区损坏的垃圾桶进行了全部更换;3、关于垃圾桶无法移位,要求每幢的垃圾桶放在各自楼下,有点不太现实,因为区环卫处每天清运垃圾时,不能到各自楼下清运垃圾。4、物业公司会加派人手,加强冲洗力度,尽量消除臭味。

四、疑难问题

吴中豪景华庭东边校西路的小游园绿化带内有车辆乱停放,导致绿化带内的草枯萎,要求尽快解决。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市城乡建设局,两方面均表示不属于其部门,目前南通城建集团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