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28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28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27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29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68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55件、微信平台受理21件、微博平台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48件、短信平台受理1件、App平台受理2件、网站平台受理1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02件、建议类12件、求助类119件、投诉类25件、举报类168件、反馈类3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房地产交易

20

江湾国际开发商在百余名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每户多收取8-12万,无法开具发票(合同80万有合法收据,且合同价符合政府定价),开发商谎称12万是中介费、避税、服务费,并违法出售15万人防车位。

2

垃圾堆放点问题

6

凤凰莱茵苑没有正式垃圾(包括建筑垃圾)堆放点。

3

社会保险

3

在校期间缴纳保险,同时老家又缴纳了农保;更换新单位后重复缴纳了保险

三、优秀案例

郭里园新村30405室业主,楼上505室家里有震动的声音。(家里没有亮灯,敲门也没有人开)

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城东街道反馈:社区民警、居委会书记等4人,前往郭里园30505室敲门,家中没人,但已查明震动的声音是自来水管空响声音,社区已打电话联系房客,告知他以后在开关自来水龙头时注意一些,房客表示以后会注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火车站作为一个城市的地标,应该醒目显眼,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形象。建议南通站的夜灯充实起来,尤其是南通二字,以维护美好市容,更好地建设美丽南通好家园。

2、在教育机构报名学历提升课程,因报名机构未将费用交到学校,导致一直拿不到毕业证书。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