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20年7月31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7-31  字体:[ ]

一、集中诉求

市别

诉求内容

件数

交办部门或处理意见

南通

今日无集中诉求

二、受理情况

7月30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738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643件。其中:话务受理1572件、微信受理89件、省12345平台受理60件、短信受理8件、南通百通5件、微博受理4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908件、求助类424件、举报类277件、投诉类83件、建议类38件、其他类8件。

三、热点诉求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公安车管

249

安徽户籍人士,在南通已经买房,若安徽车辆过户至服务对象名下,是否可以在南通上车牌;如东车管所驾驶证B证审验学习是否需要预约;如何将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改装成普通高栏货车。

2

市容管理

150

开发区宏兴东路和吉庆路十字路口南侧大量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影响交通;尚美家国际商贸城4号楼南侧100米有几十个违章搭建集装箱样式的房屋;开发区能达公园西侧的长圆路上好多摊点使用煤气桶现场制作食品,存在安全隐患。

3

物业管理

86

和丰大厦物业将A座安全通道门上锁,存在安全隐患,希望部门协调物业打开安全通道门;景河苑的物业将大量垃圾堆放在36号楼2单位门口,严重影响通行;开发区世茂新界欣茂美暄酒店私自在小区与酒店之间的消防通道上安装陆道闸,影响居民出入。

四、难点诉求

7月22日,孙先生反映姚港路与虹桥路交叉口南侧,姚港路路两侧正在做绿化养护,工人将杂草、枯树枝等垃圾丢到姚港路东侧空地的排水沟内,导致积水严重。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市政和园林局,市市政和园林局答复:经核实,该处为城建集团实施项目,请转城建集团办理;7月27日我平台交办市城建集团,市城建集团答复:此处垃圾非我单位施工丢弃,故回退。

五、典型案例

7月29日,黄先生反映联通大厦门口的人民中路路北非机动车道上,每次下雨都积水严重,影响居民通行。

市12345在线平台及时交办南通轨道,南通轨道答复:已联系投诉人进行解释,由于该处地下管线密集,无法设置较大排水管网,现场安排人员值守,雨季进行抽排水来确保积水尽快消除。

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答复,黄先生表示满意。

六、政情民意线索

1.55路公交车由交巡警支队开往陈桥街办方向,高铁通车后,乘客增多,建议增加55路的发车班次并将末站更改为南通西站,同时建议增设长泰路与江海大道交叉口站点。

2.狼山街道卫生服务站在接种疫苗工作时,聚集人员较多,建议疫情期间卫生服务站适当控制人流量并严格查验健康码。

3.市政务中心东侧工农路路段有洒水车(朝天空喷水)作业,但最近经常下雨,安排洒水车作业浪费资源,建议雨天不要安排洒水车作业。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