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21年7月21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1  字体:[ ]

一、集中诉求

市别

诉求内容

件数

交办部门或处理意见

南通

7月20日15:00-7月21日15:00,较多市民来电称知晓南京存在新冠疫情,现咨询南通地区往来南京的疫情防控政策。

42

处理意见:凡现居住我市,7月6日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入住旅店报告,配合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并接受核酸检测。经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7月21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目前,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同时均已提供各相应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方式给服务对象。

二、受理情况

7月20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2581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诉求681件,回访服务对象办结诉求372件。其中:话务受理2222件、微信受理250件、省12345平台受理88件、南通百通受理11件、微博受理5件、110受理3件、短信受理2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487件、求助类554件、举报类289件、投诉类196件、建议类37件、其他类18件。

三、热点诉求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社会保险

651

咨询如何查询个人医保账户余额咨询退休职工如何享受照护险待遇;咨询灵活就业人员如何办理停保

2

公共卫生

193

咨询如何预约新冠疫苗;咨询南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咨询从南京返回南通的疫情防控政策。

3

车辆管理

163

咨询办理摩托车提档所需材料;咨询如何办理转驾校手续;咨询如何更换机动车号牌

四、典型案例

6月29日,市民反映南通市中医院食堂部分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存在卫生问题。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卫健委,部门答复:经了解,南通市中医院总务科马上要求食堂负责人加强管理和教育,确保食堂工作人员操作时必带口罩。食堂管理员将加强日常监管,员工之间相互监督,绝不让此类现象再发生,一旦发现将给与罚款。

 7月19日,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复,市民表示满意。

五、难点诉求

暂无难点诉求。

六、社情民意线索                                                                                    

1.建议在崇川区恒盛豪庭西侧星城路段增设停车位。

2.建议崇川区友谊家园北公交站台安装雨棚。

3.建议延后海门区证大客运站开往南通政务中心方向的889路公交车的末班车发车时间至19:15。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