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2月13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14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2月12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39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06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408件、微信平台受理11件、微博平台受理1件、110平台受理3件、网站平台受理1件、短信平台受理1件、省平台受理14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75件、建议类13件、求助类111件、投诉类36件、举报类99件、反馈类5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广告牌设置

10

跃龙南路广济门诊部门口机动车道旁边的绿化内有一个大型房产广告牌、中江国际旁边横跨通京大道天桥路南侧栏杆上的广告牌遮挡视线、居委会设立的广告牌遮挡易家桥新村206幢最东侧车库朝东的窗户等。

2

停电报修

10

主要涉及:南方公寓、濠滨花园、濠东路258号、新胜新村53幢506室、小海星嘉花园27幢至48幢等。

3

数字电视信号

6

富民新村天富楼4号楼507室家中数字电视无信号、平潮湾子头存22组黄锡恩家中数字无信号、海门市四甲镇二桥村七组十号家中数字电视无信号等。

三、优秀案例

服务对象是海安市江海西路中洋现代城1幢的业主,该幢两个电梯经常出现故障,要求专业人员进行检测并处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市海安市政府办理。南通市海安市政府市场监管局反馈:经过与该小区物业公司及维保单位调查核实,上述电梯故障原因是变频器出现问题,现物业公司正在购买新的变频器,将于四日内更换到位,确保电梯安全运行。同时市场监管局已要求物业公司及维保单位加强电梯日常管理,确保小区业主的乘梯安全。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港闸区长泰路与永固路、长泰路与永和路十字路口,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通行现象严重,要求长效管理。

2. 现很多商家采用预付卡形式的促销手段,一旦商家关门倒闭,消费者权益就会受到伤害,服务对象建议部门加大执法力度,防患于未然。

3. 服务对象家住如东长沙镇北坎村45组,目前村里要求交合作医疗保险,必须本人办建行卡,把钱打进建行卡,服务对象不知道如何操作,希望恢复之前村里代收方式。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