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6月3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03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5月31日—6月2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2246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1011件。其中:话务受理2115件、微信受理61件、微博受理6件、短信受理7件、省平台交办39件、其他受理3件、领导交办14件、移动客户端1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716件、建议类69件、求助类795件、投诉类188件、举报类438件、反馈类40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市容管理

262

陈桥街道仁和锦居南门很多摊贩占道经营;通州湾三余镇北新桥镇新华村24组有人违章搭建;崇川区万科城市之光商业区迪亚蒙幼儿培训机构正在违章搭建楼梯和围墙等。

2

治安管理

130

唐闸公园东门每天19点-21点有很多人跳广场舞,音响声很大,严重影响孩子学习;咨询身份证丢失如何补办;雨润星雨华府6幢2单元15楼经常夜间装修至凌晨,影响其他住户正常生活等。

3   

物业管理

127

德民花苑物业私自改造停车位,且将公共停车位长期租给个人,并使用道闸限制业主车辆进出;启东市绿地长岛物业停用西区北门车辆管理系统,并将两个岗亭合并成一个,减少保安人员;五山花苑为拆迁安置房,物业只收取购买业主的物业费,却不对安置户进行收取等。

三、优秀案例

5月31日,顾先生反映“我是合法网约车司机,有交通部门的电子版网约车驾驶员证,如东县车管所却不认可此证,导致无法处理违章”。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如东县政府办理。6月3日,如东县公安局答复:经了解,交通部门目前网约车驾驶员所核发的从业资格证已逐步向电子证书过渡,故无法提供纸质证书,经研究商讨,网约车驾驶员处理网约车交通违法行为可持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电子从业资格证书至车管所违法处理室1号窗口接受交通违法行为处理。

四、政情民意线索

1、如皋市沿河村至今未开通自来水,村里井水质差,无法食用,建议尽快安装自来水。

2、通富南路冠达纺织一段地面没有划线,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辆混行,交通混乱,建议在施划机非隔离线。

3、35路公交车因太平路维修,将原线路由兴仁大桥改为观河中学至静海商贸街,现路面已修复,建议恢复原公交线路。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