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5月9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09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5月8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010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07件。其中:话务受理945件、微信受理18件、省平台交办45件、110平台转办2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412件、建议类25件、求助类325件、投诉类83件、举报类135件、反馈类30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违法建设

56

启东市南阳镇光明村12组居民在自家房屋前违章搭建;开发区振兴街道山水一号72号别墅正在楼顶上搭建阳光房;如皋市江安镇徐柴村12组违章搭建等。

2

市政设施维护

45

濠北路翡翠花园门口第一个圆形污水窨井盖被附近施工的淤泥堵住;世纪大道中南世纪花城与世纪东城一段在修路,将护栏撤掉后路面上留有大块水泥污渍;通富路钟秀路口南侧主干道地面凹陷等。

3

公安交警

34

每天下午5点以后有许多大型货车停放在唐闸公园南苑西大门,影响行人视线,有安全隐患;文秀路海港引河绿地新都会东侧机动车乱停现象严重;人民路校西到市一中一段路面经常有私家车违停,造成拥堵,交警只是驱赶但并未对这些车辆进行处罚等。

三、优秀案例

5月7日,毛女士反映“我在开发区美佳盛庭购买了一套房,小区基本处于停工状态,担心开发商交不了房,成为烂尾楼,希望部门介入调查”。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开发区管委会办理。5月9日,开发区房产管理局回复:按照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房发【2018】122号文件我市房地产实行预售资金监管,该项目预售资金也按该文件进行监管。经了解,目前开发商与施工单位存在一定的矛盾纠纷,双方正在积极调解协商中。若协商不成,开发商将依法启用新的施工单位,确保工程完工。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毛女士,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建议在西公园绿地附近的濠河沿岸处增设斜坡,方便轮椅车推行。

2、海安、如皋等地针对人才补贴政策,211类学校每人每月发放1000元、非211类学校每人每月600元,但南通市区无此政策规定。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