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1月2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02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1月1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324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169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00件、微信平台受理4件、省平台交办20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16件、建议类14件、求助类59件、投诉类21件、举报类111件、反馈类3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公共部位搭建问题

10

购房时开发商承诺房屋北面平台属于赠送面积,可浇筑搭建,小区一期、二期、三期房屋北面平台都浇筑搭建了。目前4期的300多户业主全部在室内浇筑搭建,城管现在称现浇的部分属于违建,1019日将要去强拆。

2

环境污染问题

4

启东市绿地长岛小区附近的滨江工业园区,每天不定时排臭气,尤其是在夜间,使附近居民深受化工厂排气恶臭影响,

3

精装修房备案问题

3

中央创新区中创大都会精装修房,房屋没有备案,导致无法领取精装修房屋补贴。

三、优秀案例

服务对象是南通开发区一位宝宝的家长,之前一直在新开医院给宝宝打疫苗,新开出了过期疫苗事件,现在想换地方打疫苗。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市开发区管委会。南通市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反馈: 经了解服务对象为新开街道辖区居民,原预防接种地点为新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因担心新开卫生中心再次发生预防接种差错,要求更换接种地点。 已取得与服务对象联系,告知我区预防接种工作实行属地管理模式;为方便群众,可以根据居民实际需求进行调整。同时,针对新开预防接种事件作出解释说明,告知已采取措施,加强对全区预防接种的管理,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服务对象对答复表示接受,需要考虑是否继续留在新开中心进行接种。另,我局已安排中兴卫生中心做好接待准备。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开发区海北路路两端的两座桥,北边的桥具体归属问题。

2. 海安市黄海大道与工业园区周边3公里竟然没有一台公交车,周边千禧花苑、怡景湾国际花园、爱法山国际、以及正在建设的富力海陵府的居民出行不便。

3. 路面存在的障碍物,在道路移交之后的具体归属问题。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