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0月15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5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0月12日至14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718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378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672件、微信平台受理22件、省平台交办20件、短信平台受2理、公安110转办2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203件、建议类31件、求助类112件、投诉类56件、举报类302件、反馈类14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流浪野狗扰民

10

港闸区华强城每日傍晚到夜间都有五六条以上野狗聚集,威胁小区业主安全。

2

南通野生森林动物园

10

1)园林建设未到位:草地有钢筋致使游客摔倒、汽车刮擦;(2)南通市旅游卡不可以在森林动物园使用;(3)园内餐厅卫生状况有待提高;(4)园区管理存在问题,监控不到位,现场秩序无人维护,吵架动手事件屡见不鲜,客户诉求无人问津,停车混乱,磕碰时有发生,保安和游客发生争执。

3

拆迁毁坏树木

6

观音山学堂桥村1组的居民家里有一棵百年以上的银杏树,2016年植地被拆迁征用,20188月中旬服务对象准备将树捐出去,当时协商给服务对象24小时时间将树移除捐赠,但开发商并未等到24小时就将树木强行挖掉。

三、优秀案例

港闸区景和花苑19幢南边的绿化带里面有黑色的虫子出没,甚至爬到居民家里,其他楼也有这种情况。

12345在线平台交办港闸区政府,反馈:街道物管站现场查看情况属实,街道物管站针对所反映的问题已与景和花苑物业进行了交涉,物业公司明确答应下步将绿化带里的植物进行喷洒除虫药水,对绿化带里的枯萎植物进行清理,在此给居民带来生活不便深表歉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部分老小区雨水管道生锈老化,建议重新更换为PVC管。

2. 公交31路改道后不再经过孩儿巷一带,导致附近需要乘车到政务中心、行政中心的市民很不方便,建议恢复原线路。

3. 虹桥北村东侧的战胜路,路边没有停车位,周边老小区内停车位少,导致很多业主车没地方停。建议在战胜路路边划停车线。

 4.汽车东站地下停车场、火车站停车位已无法满足停车需求,建议相关部门能规划新增建设一个或者多个停车场,以方便社会车辆的停放,同时也避免了不必要的路边违停,提升城市形象。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