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20年7月29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7-29  字体:[ ]

一、集中诉求

诉求内容

件数

交办部门或处理意见

南通

今日无集中诉求

二、受理情况

7月28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821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650件。其中:话务受理1686件、微信受理71件、省12345平台受理47件、短信受理2件、微博受理8件、南通百通7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961件、求助类454件、举报类255件、投诉类97件、建议类42件、其他类12件。

三、热点诉求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公安车管

301

咨询如何办理南通市机动车解除抵押(解押)登记;咨询申请临时牌照时名字打错是否会影响正式上牌;咨询小轿车提前报废是否有补贴。

2

市容管理

136

崇川区城南新村1幢北侧有很多建筑垃圾,希望尽快清理;通京大道与人民路路口往西约20米处人民路北侧,公益广告牌损坏;和谐汇景新苑南门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要求尽快驱赶。

3

公安交警

98

盘香路中南世纪花城一段每天8:00-10:00有很多车辆违章停车,要求加强管理;城东街道友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的西南角位置长期停放报废车,希望尽快移走;港闸区永兴菜市场东门出口处到黄海路上没有设立斑马线,存在交通隐患,建议设立斑马线。

四、难点诉求

7月2日,朱先生反映北城小学南对面的绿城房产公司地下水管道破裂导致水流入绿化带内,要求部门协调解决管道破裂的问题。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答复:不为我局职能范围;7月12日我平台交办市市政和园林局,市市政和园林局答复:绿城工地与永怡路之间的绿化区域并未发生地下水管道破裂,而是因地势低形成洼地导致一下雨绿化作物就泡在水里,绿化带非我单位管辖范围;7月14日我平台交办港闸区政府,港闸区政府答复:此处应由城建集团负责对接;7月17日我平台交办市水务公司,市水务公司答复:此处是河水倒灌引起的;7月19日我平台交办南通城建集团,南通城建集团答复:非我单位绿化范围。

五、典型案例

7月25日,杨先生反映自己在国强路和幸余路交叉口西南方向的君鸿辰公司工地工作,7月25日工地将施工外架拆了但要求工人正常进行施工,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市12345在线平台及时交办港闸区政府,港闸区秦灶街道 办理意见:街道城建办已经和工地沟通,该处工地目前已经停止作业,公司承诺在脚手架拆除的同时,将临边防护塔设到位,并且脚手架未搭设完毕之前停止一切作业。

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答复,杨先生表示满意。

六、政情民意线索

1.港闸区永兴菜市场东门出口处到黄海路上未设立斑马线,建议设立斑马线。

2.濠河红庙子桥拆除时,建议部门将西边濠西路边突兀的原桥坡铲平,与南边的濠河博物馆连成一体,会让周围景色更美,游客视野更加开阔。

3.紫琅学院周边的洒水车时隔2小时就洒一次水,前面路面还没干后面又开始洒水,建议适当减少洒水频率。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