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20年7月30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7-30  字体:[ ]

一、集中诉求

诉求内容

件数

交办部门或处理意见

南通

今日无集中诉求

二、受理情况

7月29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714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75件。其中:话务受理1602件、微信受理57件、省12345平台受理39件、短信受理5件、微博受理8件、南通百通3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897件、求助类477件、举报类220件、投诉类79件、建议类31件、其他类10件。

三、热点诉求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公安车管

233

咨询车辆解押是否需要公司经营执照原件;咨询省外车辆如何转入南通;咨询泰州驾驶证到期如何在南通换证。

2

市容管理

123

苏通路与海纳路交叉路口向南100米左右路西侧有流动摊贩贩卖盒饭;海港新村49号楼西侧的地面停车位被人私自设置地锁;大南新村1幢南侧有建筑垃圾堆放,已长期未清理。

3

物业管理

101

金水湾鑫园东侧的围栏倒塌在河内,存在安全隐患;越江新村95号楼3单元门口的墙上装了一个电动汽车充电桩,影响通行并且存在安全隐患;学士府各楼幢一楼楼道和楼梯间经常停满电瓶车,一楼住户无法通行,且有安全隐患。

四、难点诉求

7月24日,葛女士反映校西路(学田路到青年路路段)没有安装路灯,市民夜间通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南通市崇川区政府答复:建议咨询路灯管理处;7月26日我平台交办市市政和园林局,市市政和园林局答复:根据《市区城市建设和管养体制调整完善方案》,各区区域内支路、后街后巷及其附属设施(含路灯)的建设应由各区政府负责,路灯经验收合格后可移交我市市政和园林局照明处进行统一维护管理,建议转崇川区政府;7月27日我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崇川区政府答复:烦转路灯管理处。

五、典型案例

7月28日,赵女士反映易家桥新村种植很多灌木树,导致蚊虫较多,希望部门协调铲除灌木树,种植草坪或者打药除虫。

市12345在线平台及时交办崇川区政府,崇川区新城桥街道 办理意见:已通知该处保洁员进行喷洒药水。

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答复,赵女士表示满意。

六、政情民意线索

1.星湖大道与东方大道交界处,由东往西方向左拐弯的绿灯只有18秒,经常交通堵塞,建议延长绿灯时间。

2.建议增设海门四甲镇前往南通中创区的公交往返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3.沈绣艺术馆西侧、文化宫东侧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已关闭一年左右,建议部门开放活动中心,以便老年人休闲娱乐。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