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5月23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24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5月22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115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88件。其中:话务受理1049件、微信受理29件、短信受理2件、省平台交办32件、110平台转办2件、移动客户端转办1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408件、建议类48件、求助类346件、投诉类75件、举报类215件、反馈类23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物业管理

79

华强城一期47幢业主反映,业委会从未公开过收支明细;天山花苑地下停车场入口的车牌扫描器经常发生故障,影响车辆进出;环城东路商铺装修前,金鹰物业要求收取5000元营业质保金及2000元装修押金等。

2

治安管理         

54

通州区东郊花园西边小路往北平房内涉嫌卖淫嫖娼;印象城东南门对面空地上有人跳广场舞,噪音扰民;中南苑9幢一楼有两户人家养狗,未栓绳,存在安全隐患等。

3   

环境污染治理

49

开发区紫琅上郡周边空气中有刺鼻气味,怀疑周边工厂排放废气;红星路怡景苑北侧热电厂生产排污噪音,影响居民生活;张芝山银河老年公寓西侧空地上有人正在焚烧秸秆,影响周边环境等。

三、优秀案例

5月16日,徐女士反映“南郊路滨江花园2幢南边安装了一个信号塔(中国铁塔),离居民区较近,担心有辐射”。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通管办办理。5月21日,市通管办答复:因政府生态片已建设,铁塔公司为保证周边居民的正常通信新建一座临时基站,现阶段正式基站已建成,铁塔公司已开始对临时基站进行拆除工作,预计5月底全部拆除。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徐女士,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开发区东方中学将于2019年5月25日进行推荐生指标生考试,东方中学名额是按照学校内星级班级的排名选定,且学校未公布具体名额。

2、港闸区唐闸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孩注射疫苗实行限号,每天上下午各限号100名,且不提供预约服务,建议开通预约服务。

3、郭里园小区组织的体检原先是现场抽血,现需先到小区登记,在去城东医院抽血验血,给老年人带来极大的不便。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