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5月7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07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5月6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041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26件。其中:话务受理976件、微信受理26件、微博受理1件、短信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33件、110平台转办4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402件、建议类20件、求助类349件、投诉类78件、举报类172件、反馈类20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市场管理

51

在开发区4S店办理会员卡,因不满意4S店服务,想要退卡通过电话订餐方式在观音山速达快餐购买了一份快餐,发现有虫子在富源中南店办理了充值卡,现消费时商家要求付手工费,认为不合理

2

市政设施管理维护

43

郭里园小红帽幼儿园东南角,窨井盖丢失;启印路和洪江路十字路口东北角正在开挖路面即将封闭道路,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康复桥北边水泥路(康复医院北大门对面)被压坏了,路面扬尘严重

3

垃圾处理管理

22

金飞达后面龙虾饭店将饭店泔水倒在43幢围墙外,气味难闻工农南路30号,有7个垃圾桶无人清理观音山书苑坊西门口垃圾桶内垃圾经常不及时清运,气味难闻

三、优秀案例

5月3日,沈女士反映“生完小孩后,观音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告知可享受产后补助,但须本人办理中国银行卡,但街道只需医保卡即可,怀疑存在强制办卡的行为”。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办理。5月6日,崇川区卫健委反馈:经了解,观音山中心资金往来都在中国银行,批量补助只能在中国银行,并非强制办理银行卡。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复沈女士,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崇川区学士府菜市场已建成多年,却一直未投入使用。

2、原先可通过第三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查询体检报告,现无法查询,建议恢复微信公众号查询功能。

3、通州撤市改区已经十年,但身份证上仍标注的是通州市,要求变更身份证地址。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