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14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14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13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351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180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17件、微信平台受理4件、微博平台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27件、短信平台受理1件、公安平台转办1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10件、建议类12件、求助类64件、投诉类24件、举报类133件、反馈类8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停水报修问题

7

北郭东村、北城名郡、新苑华庭33幢1001室、学田南苑等小区停水报修问题。

2

电梯故障问题

5

开发区竹韵花园、幸福人家42幢3单元、鑫湖国贸1幢、2幢等电梯故障报修问题。

3

僵尸车问题

4

永平路,国际车城附近一段主干道上,长期停放三四十辆车、开发区星润花园8号楼后面,一辆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永兴菜市场西大门有辆汽车长时间停放等疑似僵尸车问题。

三、优秀案例

服务对象反映市三中北门对面的三三公寓小区物业在早上送孩子上学高峰期将西大门锁定,不是该小区的人一律不让通行,致使隔壁一米多宽的小巷子通行压力巨大,造成严重拥堵,建议上学高峰期间三三公寓打开门拦,放行通道。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城东街道反馈:关于此问题,社区和街道都已经和小区进行了多次协调,但三三公寓仍旧封闭管理,理由如下:三三公寓是一个封闭小区,小区所有的通道、大门、绿化等设施均由全体业主自行购买,而且部分学生和家长在穿行小区时已发生多次碰撞事故,小区为了保证小区业主的正常生活和管理,所以业委会和物管处已于9月8日正式向田家炳中学和城中小学发函告知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学生及家长不得从小区穿行,敬请谅解!

四、疑难问题

崇川区学田北苑、中南苑周边没有公厕,很不方便。建议设置公厕(安装坐便器式马桶)。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市规划局,部门均表示不属于其部门,目前诉求正由市城管局办理中。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