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5月24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27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5月23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197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99件。其中:话务受理1086件、微信受理28件、短信受理7件、省平台交办76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434件、建议类36件、求助类429件、投诉类68件、举报类209件、反馈类20件、市级部门作风类:1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物业管理

79

毓秀家园26-27之间绿化带内树木几乎被砍光,车库租客的杂物全堆放在绿化带内;城南新村47幢101室散养鸡群,周围环境脏乱差;5月23日,永泰家园南大门、北大门夜间保卫室无人值班等。

2

治安管理         

74

城山路苏建名都城2幢、4幢、7幢、8幢均有住户养狗未栓狗绳,经常会突然扑向来往行人;中港翡翠城物业公司用威胁恐吓的方式逼迫业主缴纳物业费;唐闸新华三村西侧白龙庙做斋事,正在使用高音喇叭噪音扰民等。

3   

环境污染治理

41

健康公寓业主反映,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周边每天晚上有施工队施工,噪音扰民;五一路天润家园小区北边500米,有工地在施工,噪音扰民;港闸区新华二村12幢乙门103室业主将房屋出租给别人开了一家早餐店,晚上该店开始做烧烤,导致楼上住户无法开窗,影响生活等。

三、优秀案例

5月22日,魏女士反映“天山花苑地下停车场入口的车牌扫描器经常发生故障,每次都要让物业人员手动开起落杆,影响车辆进出”。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办理。5月23日,观音山新城答复:经了解,该地下车库属于天山花苑二期,小区物业公司已经与维保单位联系,维保单位也安排人员现场查看,物业公司承诺在地下车库车牌识别系统正常使用前道闸杆全天升起,社区也将跟踪关注,督促物业尽快维修到位。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魏女士,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港闸区北城中学烧水锅炉需将水烧开后才能正常饮用,由于近期天气炎热,学生饮水量上升,导致很多学生喝不到水。建议学校购买桶装饮用水缓减用水压力。

2、通州区仅有的三条省道均禁止货车通行,货车司机只能往东或西绕行,建议省道货车限时通行,且富港路往南限行取消。

3、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东大门已设立栏杆禁止车辆通行,建议在东大门增设人行通道,方便行人通行。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