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7月10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7-10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7月9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86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15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411件、微信平台受理16件、微博平台受理3件、省平台交办46件、短信平台受理4件、App平台受理1件、网站平台受理2件、公安平台转办3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204件、建议类10件、求助类97件、投诉类33件、举报类136件、反馈类6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社会噪音问题

20

五一新村儿童福利院路东空地、民安花园、陈桥仁和景居、星月花园、秦灶新村、曙光福里、永兴福里、陈桥天玺花园西门等使用高音喇叭办斋事噪音扰民问题。

2

路面积水问题

13

通刘公路与城北大道交界处往北两个红绿灯路西侧慢车道、通盛大道与龙腾路交界处东侧景薇路、通盛大道与景兴路交界处中国石化紫琅加油站门口等路面积水问题。

3

绿化停车问题

10

五山公寓、富新园、永和花苑、紫东花苑等小区绿化带被破坏停车问题。

三、优秀案例

胜利路天山花园楼下一家名为“旺家后厨”的店铺将煤气罐放在店铺外的棚子下面,直接暴晒,服务对象认为有安全隐患。要求部门处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崇川区政府反馈:安监局接到举报后,立即派观音山新城安监局现场核查,经查,该店在门面房南侧单独一间房内存放有3只50公斤装的液化气瓶,现场要求该店立即按城市燃气管理要求,搬离不符合规定的瓶装液化气。

四、疑难问题

服务对象到林森物流西侧的汽车检测中心进行汽车年检,该处有很多黄牛,很多找黄牛的车辆就可以插队办理,认为不合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公安局、质监局、港闸区政府。部门均表示不属于其部门,目前公安局处理中。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