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0月11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1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0月10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44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42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94件、微信平台受理3件、省平台交办46件、短信平台受理1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40件、建议类26件、求助类102件、投诉类30件、举报类144件、反馈类2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无证经营

12

健康公寓3幢101室楼下疯进便当;四号桥桥北富源大楼二楼美容美发店、美甲店、服装店;光明东村15幢10号西车库理发店、32幢15号车库理发店等无证经营。

2

红绿灯维护

10

青年东路与通盛大道交界处,由东往西左拐红绿灯绿灯时间太短;南大街红绿灯重新改造后反而变堵了;开发区振兴路与新开南路交界路口,由北往南方向的直行红绿灯不亮灯等。

3

楼道灯报修

9

海门南海新村1021-6层、南川园231单元5楼、学田新村853单元5楼、光明西村8幢东单元1楼和2楼、南园路18号大院102单元1楼等楼道灯报修问题。

三、优秀案例

服务对象在港闸区永兴汽车城里面的润客超市(烟草证编号:320601112989)买了一包大苏烟,是假烟,要求部门联系处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市烟草局。南通市烟草局反馈:我局行政执法人员初步鉴定消费者购买的卷烟为真品卷烟,并对位于港闸区永兴汽车城内的润客超市依法进行检查,未发现有假冒卷烟销售。服务对象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随着私家车数量日益增加,人民群众出行变得更频繁的情况下,南通火车站的停车场已远远无法满足停车需求,建议相关部门能规划新增建设一个或者多个停车场,以方便社会车辆的停放,同时也避免了不必要的路边违停,提升城市形象。

2. 濠东路51号4幢周围有很多野猫,公安机关对于流浪猫处置无法律法规依据,据了解,目前我市暂无针对猫的管理机构与管理办法。

3. 服务对象多次反映任港路37号北侧有一家废品收购站,卫生状况差,影响环境,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且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要求多部门联合整治,取缔该废品收购站。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