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2月11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11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2月10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579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83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472件、微信平台受理12件、微博平台受理3件、网站平台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86件、110平台转办 5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257件、建议类15件、求助类155件、投诉类52件、举报类 94件、反馈类6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拖欠工资

15

中南城4楼千叶日式铁板烧关门了,拖欠了10个人3个多月的工资,共计9万多;服务对象在港闸区幸福路120号汉福建筑有限公司工作了3个多月,拖欠了20几个人的工资大概16万左右;服务对象在顺华楼往西200米左右的悟饭快餐店上班,现拖欠服务对象4个月的工资12000元左右的工资等。

2

垃圾清运

12

F3691G车在港闸区富美路国强路交界处往西100米,富美路上倾倒建筑垃圾;服务对象是开发区通富南路69号南通大学拆迁安置工业园的,门口被堆放了很多各种垃圾;外滩小区34幢东侧有两堆建筑垃圾;通州区先锋镇黑水河路与观阳路路口常年有建筑垃圾等。

3

破坏绿化

8

陈家小园79幢后面的绿化被种了菜且树都被砍了;火车站出站口(加油站门口)绿化草坪上停放很多车辆,破坏绿化;万科城市之光26幢北侧绿化被破坏;天安花园68号别墅楼破坏公共绿化(将大树砍掉),占用绿化等。

三、优秀案例

11月29日13:30,服务对象乘机从汉中成固机场飞兴东机场,托运了三件行李,只到了两件。机场认为服务对象是延迟托运,服务对象不认可,认为三件行李是一起托运的,不可能只延迟一件。现机场要求服务对象自行到机场提取剩下的行李,服务对象不同意要求:1.邮寄剩下的行李;2.投诉行李处工作人员。       

市12345公共服务中心交办兴东机场。兴东机场反馈:关于投诉人陈先生要求邮寄行李的要求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投诉人陈先生于11月29日乘机从汉中成固机场飞往南通兴东机场,其在汉中机场托运了三件行李。陈先生到达南通后,发现还有1件行李未到达南通,南通机场工作人员与陈先生沟通,非南通机场原因造成行李延迟交付,南通机场会与汉中机场积极协调,待行李到达后,陈先生可提取。南通机场认真落实服务工作,已于11月30日和陈先生取得沟通联系,将其行李邮寄给李先生,李先生表示理解。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服务对象外公是烈士,母亲现年60多岁,咨询像母亲这样的烈士子女是否有相关补贴。

2. 服务对象咨询70多岁老人如何补领结婚证。

    3. 服务对象爱人患有哮喘,需要服用复方氨茶碱,现找遍南通很多药房都没找到该药。咨询哪里可以买到。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