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5月27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28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5月24日至5月26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2093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872件。其中:话务受理2013件、微信受理25件、微博受理6件、短信受理4件、省平台交办43件、其他受理2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733件、建议类48件、求助类752件、投诉类130件、举报类383件、反馈类47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市场管理

136

京东商城店名为恒知缦旗舰店的店铺已关闭,无法联系到商家,多位服务对象表示维权无果;有服务对象在淘宝网贝兰宝旗舰店购买了10包棉柔巾,打开后发现棉柔巾有柴油味,对于产品质量存在质疑;有服务对象反映学田苑(三附东校区)87幢楼下以及90幢有多个私人补习班,晚上以及周末都有好多孩子前去补习,认为存在不规范经营等。

2

物业管理

111

有服务对象反映虹桥东村34幢东边有一颗大树倾斜、树木茂盛,造成出行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德民花苑物业未征求业主同意,将26幢南侧一排车库的公共通道划为停车位,认为物业未征求业主同意将公共通道划为专用停车位并收取费用的行为,违反了物业法;星海花园82幢的住户,反映82幢地势低,每到下雨天地下车库都会积水,存在安全隐患等。

3   

环境污染治理

95

华强城南边、北城大桥和静海大桥中间的位置,有人通过管道向通吕运河排放黑水,造成严重水质污染;港闸区天生港新闸村空地上、开发区石桥路和纬一路交叉口西南角20米处、通州区张江路南兴路交界处往东3.5公里处均堆积了秸秆,同时进行焚烧,造成空气严重污染;开发区鑫湖国贸附近夜间10点之后一直在施工,噪音扰民等。

三、优秀案例

5月26日单先生反映:孩儿巷北路第一人民医院西大门口两个公交站台,分别在孩儿巷北路两侧,未配置座位,病人或老年人候车不便。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交通运输局办理。5月27日公交公司回复:已于当天致电来电人单先生,告知已将此内容列入公交站台改造计划内,将于今年实施。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复单先生,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港闸区五里树公园附近无助力单车还车充电桩,导致无法还车,建议在小区附近增设助力单车还车停放点。

2、钟秀中路公交公司加油站西侧斑马线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建议在斑马线附近安装警示带。

3、港闸区幸福街道无儿童公共娱乐场所,建议幸福公园增设儿童娱乐设施。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