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24年3月17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17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3月17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2212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诉求938件,回访服务对象办结诉求192件。其中:话务受理1866件、微信受理213件、省12345平台受理70件、110平台受理45件、南通百通受理15件、随手拍受理2件、微博受理1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 咨询类734件、投诉类630件、求助类436件、举报383件、建议类21件、其他类8件。

二、热点诉求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职工医疗保险

160

咨询南通职工医保停保后医保账户是否会封存;咨询职工医保的缴费比例;咨询失业金领取结束如何缴纳灵活就业医保。

2

商品质量纠纷

160

反映通过抖音向南通存乐家纺有限公司网购的3床羽绒被,到货后发现只有拉链口处一点是羽绒,其他地方不是羽绒材质;反映在阿里巴巴APP(商家名称:海安莫语家具有限公司)购买的沙发,到货后发现货品破损且货不对版;反映在盒马星光耀店购买的榴莲千层里有泡沫球。

3

便民服务

84

咨询身份证丢失如何乘机;咨询无锡的区号;咨询崇川区周日营业的工商银行。

三、典型案例

服务对象反映南通市学士府小区13幢二单元的电动车阻拦系统被别人恶意破坏且有电动车上楼的情况,要求部门协调制止并且更换更好的电动车阻拦系统。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文峰街道:经物业现场查看,阻车器已维修好,物业已在电梯内贴提醒单,同时社区也督促物业今后要加强巡查工作,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望诉求人也能呼吁小区其他业主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不要随意破坏阻车摄像头。

3月17日,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复,市民表示问题已得到处理,非常满意。

四、公众建议

1、崇川区洪江路和通启路路口往南至印象城的洪江路附近都是居民区,经常有重型运输车辆通过,存在安全隐患,建议设置大型车辆限行时间。

2、建议部门在海门区青龙港至三厂之间开通公交线路,方便青龙港居民出行。

3、建议在通州湾示范区建设医院。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