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纸专栏

电梯报修频率增多 偷倒渣土影响环境

发布时间: 2016-04-18  字体:[ ]

■基本情况

上周(9日-15日),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受理公众有效诉求2811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单498件,共回访390件,群众综合满意率为95.13%。

■主要热点

1.三轮车违规营运方面。近期,不少市民来电举报,市开发区无证三轮车违规营运现象严重。市公共服务中心从市公安局获悉,从2014年起,根据市委、市政府整治规范三轮车的相关工作要求,交警五大队到目前为止已依法扣留电动三轮车569辆,整治活动一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由于三轮车流动性较强,管理难度较大,整治后回潮现象较为明显。现交警大队已建议南通开发区管委会及各支队同步开展三轮车大规模整治行动,安排人员对三轮车聚集地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做好三轮车长效治理工作。

2.电梯检修方面。随着我市高层住宅的不断增多,居民使用电梯的频率正不断增大,电梯安全已备受市民关注。近期,市区中南世纪花城、丁香花园、陈家小园、学士府等小区电梯故障频发,市民来电反映,希望相关部门立即检测。市公共服务中心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加强全市住宅电梯安全管理的意见》,一方面引导公众监督电梯维保信息公示情况;另一方面联系市质监局查询电梯维保人员电子标签签到情况。对确认需立即启用房屋维修资金进行维修的,及时交办相关部门,启动房屋维修资金绿色通道,及时处理。

3、渣土管理方面。市民来电反映:市区钟秀路太平支路口、江山路通盛南路口西侧、天虹花苑西大门口、世纪大道太平路路口南侧、陆洪闸五步口公园西侧等处存在偷倒渣土现象,影响周边环境。

■市民建议

1、海安县李堡镇李堡村人寿保险对面河道污染严重,建议相关部门及时治理。

2、市区长江中路跃龙南路口北侧路面坑洼,建议相关部门及时维修。

3、市区前景花苑9幢南侧树木生长茂盛,建议相关部门及时修剪。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