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纸专栏

市民反映有人凌晨盗用消防用水 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打击

发布时间: 2017-03-22  字体:[ ]

昨天,有市民向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反映称,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位于世纪大道南侧,经常有商贩为方便私自打开位于世纪大道两侧的消防栓取水,导致消防栓长期存在漏水的情况,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市公共服务中心交办市自来水公司,相关部门对此回复称,自通农物流建成以来,周边道路窃用消防栓案件频发,对此,自来水公司曾组织人力、物力进行过专项稽查工作,颇见成效。针对目前该类事件再次发生,相关部门采取一定措施进行打击:首先安排供水稽查人员定时定点进行巡查,无计划性抽查等行动,对发现动用消防栓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没收其消防扳手及消防水带等。其次,安排自来水公司崇海水厂安保人员,密切关注水厂周边道路的消防栓情况,发现问题立即联系稽查人员。今后,还将继续开展专项稽查工作,争取有效地打击私自动用消防栓的行为,保护消防栓安全。

本报记者 张水兰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