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纸专栏

遇暴雨积水严重 火车站黑车回潮

发布时间: 2016-06-27  字体:[ ]

■基本情况

上周(6月18日至24日),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受理公众有效诉求3053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单506件,共回访399件,群众综合满意率为92.98%。

■主要热点

1.积水排涝方面。上周,我市受强暴雨影响,市区多处出现积水现象,市民来电反映较多的地段主要有:跃龙南路青年路路口、青年东路铁路涵洞、人民路小石桥东昇花园附近、教育路市委党校门前、中南世纪花城周边、寺街、西南营、新建路等,市12345公共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将情况通报给市政部门和辖区政府处理。

2.站前管理方面。火车站站前广场黑车营运、出租车拉客乱象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上周,多位市民来电反映,尽管有关部门曾开展过联合整治,但近期又有回潮现象。

对此,交警、运管等部门表示,将保持对站前广场交通、营运秩序的监管力度,发现黑车营运、出租车违规拉客行为及时查处。

3.广告辟谣方面。近期,城港花苑、城市花园等小区住户来电反映:有自称是“南通市自来水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张贴通知,声称免费为本区居民推广安装专用净水器,咨询该公司是否真实。对此,市自来水公司表示,“南通市自来水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与南通市自来水公司没有任何联系,市自来水公司也未曾推广销售过任何净水设备,我市水源水质、出厂水质、管网水质与压力均优于国家标准,市民可放心使用,广大市民不要轻信广告。

■市民建议

1.市区多处公交站台的顶棚为两头翘的造型,雨雪天起不到遮挡防护的作用,建议相关部门合理规划设计,切实做好便民公共设施建设。

2.虹桥路跃龙路口有树叶堆放在绿化带内,建议相关部门及时清理。

3.崇川区星明路观新路口“民慧元”在其店面后方搭有违建,建议相关部门及时拆除。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