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纸专栏

未经审批,岂能调整规划 用电异常,供电及时释疑

发布时间: 2016-03-28  字体:[ ]

■基本情况

上周(3月19日-25日),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共受理公众有效诉求3328件,向各联动部门和单位派单628件,共回访498件,群众综合满意率93.7%。

■主要热点

1.华强城四期规划调整问题。2016年3月以来,多位业主来电反映:华强城四期工程开发商没有经过规划部门审批,私自缩小景观带面积设置停车位、机动车道,并将原先规划的18层建筑改为33层。

市公共服务中心接单后交办市规划局。市规划局反馈:华强城四期正在方案审查阶段,目前未正式开工,准备召开听证会。

2、居民用电问题。多位市民反映:1月2日—3月2日两个月崇川区观音山滨河东城住户的电费都不正常,前两日小区电表都被更换了,现想了解电费不正常和更换电表的原因。市公共服务中心转办供电公司。供电公司处理情况如下:为用户检查电表至家中线路正确,无错接现象发生;经排查后发现用户家中储热式电热水器耗电量大,基本为其家中主要电能消耗设备;跟用户解释电量在冬季及过年期间上升属于正常现象,并对比以往数据,数据均正常;跟用户解释表计轮换是电表到使用期限的正常调换,与电量突变没有关系,并跟该小区多户用户解释了电量在冬季和过年期间变化的原因。用户表示理解和认可。

3、疫苗监管问题。多位市民来电咨询:山东“5.7亿问题疫苗”流入江苏省,南通是否有问题疫苗,市民是否可以接种。市公共服务中心接单后联系市疾控中心及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反馈称:目前南通疫苗流通途径正规,未发现问题疫苗。市食药监局已发通知,本月底前将联合卫生部门对各区疾控中心、各卫生保障所疫苗进行抽检及跟进处理。

■市民建议

1、取消市区百花菜市场西大门停车场收费,或将免费停车时间由15分钟延长至半小时。

2、每月初一、十五安排交警到市区城山路曹公祠段指挥交通,缓解因烧香造成的拥堵。

3、在港闸区北大街华强广场探险王国公交站台设置座椅。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